旅游站(1):根地咬—丹南—担布南,沙巴


日期:18.09.2009~22.09.2009
在这次的假期,想着想着不知该去何处。最终,决定去我们班四姐妹(艳芳、淑仪、慧珊、jenny)的家乡:根地咬。这头才刚决定去,那头便兴致勃勃地讨论行程。这么快,就来到这儿了。在行程中,忽然心血来潮提出要帮本班的部落格注入“新血”,要把我们班所有的活动都在这儿一一向大家分享,将我们所有美丽、感动的记忆通通记录下来。这一行,我们共有十人:他们四人(根地咬导游)、美慧、aMy、BeRniCe、AngElA、JenNifer(丹南导游)和我,走遍东西南北。(只限制在根地咬的,哈哈)记得在路途中,全都睡了,只剩我和AniCe。真难得啊!就因为我们俩都睡不着,竟然一起看了一场戏。(哈哈,感情促进不少哦!)知道大家都希望看到他们的睡姿,但忘了拍。对不起!没关系,看其他的吧!全部都非常精彩哦!

第一天(Banjaran Crocker)

到步后,我们直接去jenny家安顿。说是安顿,但整个下午却是在她家睡午觉。看吧!这就是我们班的文化~不客气!哈哈。接着晚上,吃过晚饭后,我们就直上高峰:Banjaran Crocker。艳芳说要带我们去那儿看风景哇。但是我又须得当司机。你们说奇怪不奇怪,我每次去我班同学家时,他们都很开心得让我驾他们的车辆。上次去美慧家(古晋)玩也是如此。好听就是让我驾,不好听就是part time当司机。好心啦,拜托啦,你们赶快熟悉自己家乡的路,然后摸熟自己的车,我不要当司机了!话说回来,这山峰看夜景感觉还真不错,从这儿能清楚地看到整个根地咬的夜景。你们下次有机会,不妨也来来。但是,切记要带冷衣,这里的温度真的很冷!

第二天(丹南)

说这么早,我们早上七点有准备好出发去丹南了,找我们下个学期的班长~jennifer(她自己推荐自己的)。整个行程,我简直快疯了。后排全部都睡了,剩下无奈的艳芳陪我说话。到达后,jennifer就带我们到农业公园(taman pertanian)。懒得一一打出来了,自己看吧,感受一下!

丹南农业公园之旅

此旅之证


看吧,多么自恋的一群!

他们爱玩躲猫猫!

厉害的荷叶,听说能支撑5kg的东西!

看吧!美慧和jenny多么心急!这么早就关门了。

有层次感吗?

orkid啦!
haiz... 真受不了!竟然想做牛!

多么温馨的一幕!哈哈。。

午饭前。。(志兴茶餐室)

饭后。。干净吧?因为大家太饿了


在jennifer家时摄(看到jennifer的小弟吗?可爱吧!他叫ketam)

很好吃哦。我们可是为了它(榴莲)而来的哦。偷偷告诉你,美慧吃最多!

~文才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PISMP - PMU(BC)_JAN09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