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



时间已作了选择

什么人叫做朋友 偶尔碰头

心情却能一点就通

因为我们曾有过 理想类似的生活

太多感受 绝非三言两语能形容

可能有时我们顾虑太多

太多决定需要我们去选择

担心会犯错 难免会受挫

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与你分享的快乐

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

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让视野不同

与你分享的快乐 胜过独自拥有

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门

让世界开阔


谢谢你们,我的朋友!因为有你,才有我!

但愿友谊长存...
~文才~

1 评论:

Crayn Tay 说...

wow..我来了。文才,看你支持我的节目,所以我也来看看你了。你的部落格好有趣。然后看到这首歌的歌词。想起大家在一起的时光哦。

你还记得这首歌的手语吗?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PISMP - PMU(BC)_JAN09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