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站(2):Beringgis Resort


日期:01.05.2009~02.05.2009

在这两天的公共假期里,我们很匆忙地计划了去郊外的休闲旅馆玩两天。虽然时间很短促,但是我们却非常享受其中。没去的同学,请注意咯!这次没参与我们没关系,我们一定还有机会的!我们在这里就和你们一起分享我们这两天的点点滴滴。。这两天里,我们可真遇到很多不可理喻的事:其一、为了吃晚餐,又回到亚庇吃,整个车程用了半个小时呢!晚上8点多从旅馆出发,几乎9点多才吃晚餐!太离谱了,那晚几乎饿死我。而且你们知道我们吃什么吗?KFC. 那可是我第一次吃快餐最没味道的,因为已经累垮了!更变态的事,我们当中还有几个整晚不睡,整晚一直“8”、笑、喊、玩个不停。

p/s你们猜猜是谁吧!应该不难猜。“吵死诺里!”(福建话)


超经典的旅馆!有机会的话,就试试来这儿玩!



不可否认的,她们俩一定是要先抢着拍照!


接着,就是我们班的三位“小不点”...


各位,别误会,重点不是那些“杂物”。

我拍这张的重点是后面的海浪,汹汹澎湃象似我当时的心情——激动要跳下海!


事不宜迟,最重要的就是玩水!感觉得到我们的“热情”吗?



超享受的!


我有资格当模特儿吗?有的话,请联络016xxxxxxx!无限欢迎!


手牵手,我们一起走!走到大海怀抱里!


救命啊!


“美人鱼” p/s我们也知道不像,没办法,玮媛逼我们的!


红红的太阳下山了!咿呀嘿,呀嘿.......漂亮吧!我拍的哦。


竟然在这时刻,又出现了另一只“美人鱼”。

p/s本来想做美人鱼的,但做下做下,比较像座山。美慧,没办法,实在太难为我们了!

赶快拍啦!我正在洗脚的,我的脚还很痒!


一大早,不见人影。原来,又来游泳。游泳就算了,因为穿黑衣,还被人赶!

太好玩了!
行程还没完呢。我们在回的路途中,又顺路去了动物园。哈哈!
“小黄”啊,你望哪儿了?镜头在这里!

无奈的“有型”
“小黄”,别怕!抓紧我!小心吓跑它!

别怕,妈妈会抱紧你!

“两姐妹”耶!
p/s才文:这次的行程真的很难忘!希望能再次举办类似的活动。真希望这天能赶快到来!大家赶快开始存钱咯!下次一起去!约定你们了。
~文才~

1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辛苦了。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PISMP - PMU(BC)_JAN09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