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来的——中秋节庆祝餐会


在10.10.2009这么好的一个日子里,我们欢聚一起庆祝了我们迟来的中秋节!爸爸妈妈,虽然我们无法与你们一起庆祝,但是我们要大声告诉你:“我们班的爸爸——才文又再次将我们聚在一起,一起吃团圆饭了。别担心!我们的饭都很特别,就是没有饭但很多焦焦的菜!”。其实,本人想在此要求大家帮个忙——给点意见能一起聚餐的地点。不要每次来来去去都那几个。要求是(1)能让我们疯癫、喧闹的地方。(2)地方够大、干净。(3)有情调,不高级。(4)不多人。 p/s是我想太多,总是想太多!

美慧,辛苦你了!在这里,很想叫你一声:“妈,辛苦了

鲜花朵朵开,笑口常常开!
Ye!!! 拍我,拍我! p/s总是没我份,讨厌!
“扇风妹”

还有“供应商”

最重要的“大厨师”——这三位是“三大兔子”

(是我们当中最老的三位)哈哈。。

合起来:一家完整的“烧烤公司”

p/s有兴趣者,可联络我。电话是016xxxxxxx
生意太好了!快点,快点!不够吃了!

丰富吧!有香肠、鸡屁股、鸡翼等......


少不了的“顾客”

真可怜!只能吃西瓜。不想笑,就别笑了!看你们笑得真可怜!

哦!抓到你了!竟然在这偷懒。扣薪一个月!

赏你们砂拉越的顾客及员工——沙巴特产("dalap")

特写画面:从左——上任班长、副班长,现任副班长、班长,下任副班长、班长

耶!当我们同在一起....在一起,在一起。当我们同一起,起烧烤无比!

p/s才文:疯狂的时光宗过得特别快!这么快又一起过节了!我们差点就不成一起过节了。幸好我们彼此的坚持与友爱,将我们再次聚在一起欢乐度过中秋节!感恩^_^
去年中秋聚庭院,齐家举杯邀明月
今年依旧去年景,秋风波动忆乡情
年年秋空月夜好,唯有游子情难绕
今夜齐聚佳雅阁,携手共度同欢乐
(缤、小芳著)
~文才~

3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i love class gathering~ ^^
(but i hate those photo, no more image~)hahahahha -mei hui-

匿名 说...

下面那首诗,作者其实有两个,那就是我和秀芳一起努力,而且不知杀死多少脑细胞, 才勉强出产的,嘿嘿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谢了^_^

发表评论

Copyright 2009 PISMP - PMU(BC)_JAN09.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,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.
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